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很巧

分类:心情 | 标签: 很巧  
2008-03-07 22:54 阅读(?)评论(0)

其实昨天上来过,还没有看清什么,就睡了,醉了。这星期,5天有4天在喝酒,很爽,很醉,很累,很麻木。

今天寻着昨天的印象,来这里找那条留言,原来这里不像原来那样热闹,所以昨天MoMo留言还在最上面。6号她说剪头发了,今天看了照片,很漂亮。我总喜欢长发飘飘,这次有点动摇。

 

MoMo的头发很漂亮.

真很巧。她换了发型,很新鲜,我要搬职场,很新鲜。

今天收拾好东西,突然发现我东西很多。一个纸箱,满满的,很多东西还要同事帮我分担。他们都问我:“你才来不到一年,东西比我们干了三年的还多。”呵呵,从小就有收破烂的毛病。

明天要搬了,今晚下班去看了看新职场,很好。至少比现在的好。就是抽烟不方便,至少今天晚上转了一圈,没有找到抽烟的地方,我和经理都很郁闷。

今天早晨早会后,去经理那抽烟,顺便斗嘴,又开始拿我俩的学校说事,最终我们开始用自己的名字搜索,我赢了。他的名字搜出来,第一个新闻是某少女被网友揉虐……,我拷,我俩当时疯掉。我的名字搜到获得省级优秀大学生的名单,并且是真实的是我,可惜,是全校公示名单,跟帖的非议很多。不过还好,我无愧。经理很没面子,我一支烟没有抽完,就被赶出去。开始收拾那些破烂。

前天准备买个好点的杯子,我发现经理那有好茶叶,虽然我没有喝茶的习惯,但已经夺来一盒,原来的杯子不适合泡茶,很郁闷。尽早开会,通知新职场公司给员工配了统一的杯子。山东人爱喝茶,估计这杯子会适合,省的自己买了。但然,同时也规定,不能用自己的杯子。

估计搬过去后,第一周,我得每天把破烂拿回家一点点。那地方有点小,放不下了。

 

  最后修改于 2008-07-09 15:0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搬家真痛苦 下一篇:禁锢怒放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