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搬家真痛苦

分类:心情 | 标签: 换职场  
2008-03-09 22:57 阅读(?)评论(0)

如果这是我家,我很累,但一定会好好收拾。可惜这是职场,我只想快点搬完,弄干净,之后用一周时间去找我那些“丢掉的东西”。遗憾这是N多人一起参与的行动,我只能盼望,我还能照顾好自己那片栖息之地。

我曾经很喜欢搬家,九个月搬三次,很新鲜。这次,让我失去了一年内搬家的欲望。原来这不是享受新鲜感的过程,而是一个痛苦的经历。

还好,新职场很明亮,很漂亮,也有点新鲜。除了吸烟不方便,其他什么都可以。搬家这天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很多同事今天以来,变化很大,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在这一天剪头发了。记得第一次破例,很长时间都很担心,现在觉得很可笑。

MoMo也没在这天剪。阿丘也没有,孔敏好像也没有。我们都摩登了。呵呵。第一次见摩登这个词,还是在鲁迅的文章里。这回用上了。

搬家弄得我报表都没有时间弄,不知道总公司会不会全国给我难看。痛苦也许接踵而至。不过这些都无法动摇我睡觉的决心。搬家真痛苦,精神、体力都受到极大摧残。

睡觉,万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死磕 下一篇:很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