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死磕

标签: 不死磕   就磕死  
2008-03-22 13:42 阅读(?)评论(0)

有时候,你不死磕,就被磕死。

最近给下边机构人打电话,说的最多就是——反正是死,为什么不介入,死磕他,说不定我们就活了。感觉我们已经走投无路,死磕只是破釜沉舟的气概,磕死才是破釜沉舟的结局、

感情的事情也是这样。两个人的博弈,不一定强者胜出,但一定强势者概率大。

死磕的爱情,要么不甜,要么一个人很甜。有一种情况,可能两个人都很甜,就是当一个人想死磕却没有勇气,另一个人死磕她要她去死磕,最终把别人磕死。事情总有两面,磕死对方,两个人很甜,被对方磕死,两个人就走不下去。

我很愚蠢的在这种事情上做了一次冒险的选择。我死磕她,她将要死磕他们。

我实在等不起,玩不起。于是死磕。她动摇了,不,应该说她鼓起勇气了。在她走上死磕他们的路,我有点动摇。我怕结局是be磕死ed。

如果这样,怎么走?真的要重新选择么?

这中死磕理论,实在不适用这类事情。教条的拿来主义实在害死人。

等待宣判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活着她的生活 下一篇:搬家真痛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