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小心眼儿要把我逼成哲人。。。

分类:闲话 | 标签:  
2010-06-03 22:37 阅读(?)评论(0)

    今天上班不是很爽,小心眼儿依旧赖在网吧。我不下班,她也不知道吃饭。八点多准备回家,看她还在线,于是约好一起吃点。

    饭间,我问她今天她是回自己家呢,还是回自己家呢,还是回自己家,我绝不强求。。。

    于是,她坚定要回我那。。。原因是今天她上班也不是很爽。。。看见我不爽,她会比较平衡。

    回家的路上

    小心眼:“呦,你自己熨衬衣,也熨的不错嘛!”

    我:“那是。你说我要你干嘛啊,你会做得,我也会。你是可以被替代的。”

    小心眼:“哼,那你说我要你干嘛?”

    我:“就是啊,你说咱俩干嘛要在一起啊?完全没有必要。”

    小心眼:“那就离呗。”

    我:“咱俩还没结呢。”

    省略若干。。。。。。

    小心眼:“你说,你不跟我你跟谁去?”

    我:“爱谁谁。”

    小心眼:“。。。。。。”

    我:“你看,我天天被你烦的,躲都躲不及。”

    小心眼:“谁说的,你看,我周一、周二都没见你。”

    我:“所以嘛,昨天见一面,今天我上班就很不爽!”

    小心眼有点失落,故意慢下脚步:“你从来都承认你爱我。”

    我:“谁说的我不承认了。”

    小心眼:“那你还说我烦你,你躲都躲不及。”

    我实在无语,幽怨的说:“谁说,爱一个人就得幸福。。。”

    小心眼爆笑,然后像个男人一样搂着我的肩膀,我满脸黑线。

    谁说爱一个人就得幸福?幸福是个嘛东西?

    幸福,就是我郁闷的时候,她能爆笑,笑到忘记我烦她,忘记我传染给她低落的情绪,忘记我抢她喜欢的吃的,忘记我催促她快吃完闪人,忘记我赶她从我眼前消失。。。。。。

    当我那么做的时候,她一定很郁闷,但她郁闷的做了。我呢,可以单独但一会儿,用一瓶啤酒,一包香烟,一部电影和一个懒觉化解郁闷。之后,还要用一场郁闷让她爆笑,让自己一脸黑线。

    幸福,就是,我俩轮番着郁闷,其中一个人将郁闷传递给另一个人时的喜悦。    

  最后修改于 2010-06-03 22: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