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禁锢怒放

2007-12-31 14:34 阅读(?)评论(0)

太在意了,也就太认真。认真的时候状态就不好,驴脾气还是改不了。

又要元旦了,一年一年就这样过。31号不会涅磐,1号自然不会重生。值得纪念的,只是新的公元纪年开始,仅此而已。

流转的继续,所有的都延续着,再不想什么重生,生命像流水一样自然,生活在禁锢中总会怒放。

曾经想彻头彻尾变一个人,发现纯属童话。既然不能割断昨天,今天还会那个样子。

命中注定我是个混蛋,偶尔演一个正面角色,也是悲剧中喜剧的串场。想做好人,但没有安排我这个角色。

人无完人,恰恰我混蛋到这一面。如果生活中只有自我和工作,我应该是个好人吧。然而现实好像我甚至不能凑合当个好人。

男人、女人、上班、下班、吃饭、睡觉、恋爱、失恋、幸福、不幸、温柔、暴怒,妈的,太多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头要大了。我好像只能挑其中几个在意一下。

坏男人,上班迟到,很晚下班,凑合吃饭,慵懒睡觉,小心恋爱着却走在失恋的边缘,追逐幸福却总上演不幸给自己和他人,努力温柔着却总因为暴怒而被全盘否定,妈的,太多太多想做好却做不好。

这么多牵绊,什么时候怒放?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很巧 下一篇:耐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