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耐力

2007-12-27 21:46 阅读(?)评论(0)

真没有耐力。才真正工作了一天多,就受不了走人了。走吧。以为只是有点浮躁,有点性急,这些都是可以弥补的,时间是个好东西。但是没有耐心,耐力又差,早走是个好事。

可惜我用了关系,欠了人情。以后慢慢还吧。至于你欠我的人情,只希望不要再出现在我公司。再回来,就是对你自己的侮辱,也侮辱了我。

招聘会那天,我还觉得应届这批人都浮躁,等下半年要毕业时才会理智点。没想到,一个混了有些时日的人,也这个德行。原来,这种心态的人比例不小。

还是原来那帮哥们好,至少都很踏实,毕业前也表现的很理智。

我该佩服自己呢,还是该小小鄙视一下你?

一样的工作,我做得来,你受不了。我可以勇敢辞职,你却龌龊到一个辞职的电话都不敢打。

不能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至少也应该像个男人一样说“我TM不干了!”扭扭捏捏。

感谢,这些都在开始就暴露出来,不然得害死我。

感谢,这盆冷水,让我理智看待我这票不很熟悉的哥们的哥们和那个推荐你来的哥们的眼光。

以后,这样哥们的破事,都TM去滚。哥们,酒肉来的更实际也更痛快。真事,就不要提及了,都是毁事儿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禁锢怒放 下一篇:过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