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过敏

2007-12-26 20:36 阅读(?)评论(0)

    今天终于搞定他,每个人都认为不可思议。其实也超出了我的预期。效果有点好的过分。

    他们都容易过敏。我有时候也会。所以我知道对方过敏的时候需要什么。带着两个新人过去,很扎实得在他俩面前拉风。

    治疗这种过敏,好像很在行,但有一些就做不来。穆姐来我们这里了,她很坚强。佩服。

    元旦快到了,忙的要命。颈椎疼得头要炸掉一样。脾气自然就上来了。不过听他们的电话,一看到他们的短信,我又来精神。我感觉自己像个医生。治愈他们,我的轻松和成就感淹没疲劳。不过回到家,屁股就不肯挪地方。还好,房间小,不然会懒得上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耐力 下一篇:尘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