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两个男人的恋爱

分类:心情 | 标签: 他比我洒脱  
2008-06-16 22:38 阅读(?)评论(0)

约他好多次,终于上光晚上不回他那个超级远的家。不过我不陪他打桌球,不然我会很不爽。

下班,我的报表还没有做完,他急着要走。很反常。出门就告诉我他和我一样了。

“很兴奋”,哈哈,终于他也从爱情里解脱。解脱,是老总安慰或者说调侃我的话。

过程,让我想起我的那些往事,有相像之处,不过,他比我洒脱。

他还是喝一口就脸红,不能勉强他,就一人一瓶吧。今天街角的人特别少,可能是下雨吧。阿冰肆无忌惮的在吧台后边耍瓶、吐火、摆花式,贾子肆无忌惮放那些他喜欢的音乐然后往我的摇摆。其他人还是围着吧台坐着,很无聊。

客人只有我俩和两个意大利人。

他说要剪发,我仔细看了看他的头发,“才剪不久吧?”非要剪短。天,不知道他那么张老实巴交的脸剪短发什么样。

劝不住,放弃。如果能劝,他就不是他了。

找了一家,大工很酷,不过给我的感觉他应该臭臭的。我总会莫名其妙觉得某个人会有狐臭,即使人家根本没有,即使我们凑的很近。心理问题。

一剪一剪,还不错。年轻了,还是那么老实。边剪,我边在一旁斗他,哼那首短发,很老的歌。呵呵。

有时候男人和女人是一样的。剪了吧,如果真的剪断了过去。

我也剪了。就在昨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转给男人看 下一篇:瓜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