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瓜子

分类:心情 | 标签: 之前;之后  
2008-06-09 22:02 阅读(?)评论(0)

一斤还是几两,忘却了。

一袋瓜子。

我不吃零食,你买来,两个人吃。

津津有味。

很累,很忙,终于回来了。

很饿啊。

晚餐很没有食欲,没有胃口,真的很难吃。

酒,不知道能不能促进食欲,但肯定不能促进消化。

很饱,想去玩。

无聊,大家都回家了。

饿。

捡起半袋瓜子,好久以前的。

她喜欢吃,我不吃零食。

充饥的好东西。

无味,真的很无味,也许顶饱吧。

就要离开了,也许七月,也许……更久

他和我聊很多,不知是挽留,还是客气。

我的路,已经选好了,这个城市本不属于我。

我对她也没有好感。

算了吧,完了吧。

走吧。

一切都已经一半了,选择题只有两个。

我想有三个选项,却少了一个。

走吧,放肆的走,不顾那些虚假的游说。

人都到了,我能不走?

消息真快。

我要更快了。

瓜子,留着吧,饿,但不吃零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