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忘了吧
职业:最諷刺的階層
年龄:“80后”那拨儿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

周末

分类:闲话 | 标签: 睡觉  
2007-12-08 22:19 阅读(?)评论(0)

周五,终于把活动经费花出去了。孙处要去总公司了,大家突然那天都没有事情可以做,很顺利的,安排了活动。虽然没有说是欢送会,但每个人心里都有点特别。

品姐、小姣的希望可能又离现实遥远许多。特别是小姣,涨工资、编制,又是遥遥无期的事情。我呢,也有点失落,孙处走了,不知道新领导是谁了,我这部门刚刚独立,就弄个没领导,实在耽误事情。眼看年底了,没有领导,很多事情我不能定夺,本来就是做和时间赛跑的工作,这回,眼看着要原地不动了。

新来的领导不出意外,又是个站好队的人物,越来越没有意思了。还好,总公司也传来好消息,做得不开心,可以挑个地方去,在济南,那边帮我换公司,去外地,可以在现有的分公司选。妈的,上海还没有开。杭州和南京都是好地方。更恶心的是,总公司的好意把我逼到绝路。庞总打电话给夏总,要求给我加薪,还对夏总说如果年底不给我加薪,让我觉得干得不爽,他就让我辞职,另给我安排工作。我拷,好像我一个小职员在威胁我的顶头上司。其实主动权跑到了夏总那。如果夏总只是意思一下给我涨个几百块,那一定又是想安排自己的人,我不能不走。如果真涨很多,我却想走,好像又很不领情的样子,但要是留下,就得卖命工作,以表示领情。横竖,我明年是不好过了。

又是取舍的问题。能放下吗?明年我的成绩比起今年一定有质的飞跃。今年是第一,明年,一定会拉开与第二的差距,独享的感觉会很爽。升职、加薪都是很好说的,问题是不知道能否开心。如果走,我就放弃了现在打下的基础,也放弃了我熟悉的工作。重新来学。新的岗位是个不容易出成绩的工作。默默工作,重复又重复,没有挑战,不刺激,不好玩。也许老总很赏识,工作很开心,但很可能仅仅是收入高而已,很平凡。

放与不放,很为难。

今天又是下午两点,浑浑噩噩醒来。还好出去游荡一圈。电脑里仍然养着莫名其妙的病毒,辛苦了。

MoMo教导我“人不牛逼,天诛地灭”,我挺牛逼吧,总公司老总开始电话威胁我的老总了,那又有什么意义?还是庞总说的好,“有多大本事,就有多大脾气”,人家本事大,所以敢威胁我的老总,咱现在才学本事呢,再牛逼,还得听有脾气的摆布。

两年后,我脾气一定上来,而且脾气很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小聚 下一篇:浑浑噩噩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